Leunkiyomi

阅读顺序p9–p1重发一下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喜欢的话请多关注点赞评论哦,我都会看滴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我的英雄学院正剧向cos幼驯染夜战

      漫画120话剧情衔接动画最新一话


“现在能承受小胜这份情绪的人只能是我。”


“完全不知道你在想什么,不管怎么揍你你都还是粘着我,明明是个一无是处的废物,竟然用那种俯视般的眼神望着我。就像所有的一切都不放在眼里似的,你那种认真打算超越我的态度,真是太碍眼了!!”



为什么!

这个一直远远被我甩在身后的家伙!

居然不知不觉已经追上来了

身为渣滓的你得到了力量....

得到了欧尔麦特的认可....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而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却害得欧尔麦特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断送了自己的英雄生涯..



出境表


爆豪胜己:leun (原po)微博leun老可爱


绿谷出久: @蓝番茄- 


摄影后期:@摄影 后期—麻岛 囧天 


特效感谢:@后期菌-白雏希 


特别感谢后勤宝贝们:@【樱笙】   俞北平@唐晓墓√@【银朔】墨离 



当时拍的时候正值夏季,所有人都在废墟喂蚊,特别是绿谷的整个腿全都是蚊子包。因为我们当时照着黑白漫画,衣服可能有些出入qwq真的十分抱歉!!不过万幸的是我们有个特别厉害的摄影天天!打灯超级好看,拍出来的效果太惊艳了。最后的最后,谢谢大家喜欢。以后我还会多多出爆豪,请多期待哇!

评论(12)

热度(370)